close

最近看了一部片  不是熱門的片 也沒有大卡司的演員

原法國片名"把你吃掉" 台灣翻成:(#*&$%^!)

請別以文字上的意思去解讀它..

一段禁忌的感情 一段錯亂複雜的愛情

一段說不出口的戀情 痛苦的兩個人

我得到你的人 卻得不到你的心

這部片還滿內心戲的 它並沒有太多的對白

只有兩人肢體 眼神的互動

挑戰最人們內心最深處的情感

一個認為愛是浪漫 充滿憧憬

另一個反倒認為愛回到現實 是現實還帶點殘酷

故事的最終...女主角因為受不暸對另一個人的愛 選擇了自殺..

關於電影:

我愛的不愛我,愛我的我不愛


像個結,自己打上,卻解不開;像道習題,沒有對錯,卻要作答 是法國新銳女導演蘇菲‧拉蘿 分享的一個結、一

個答案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c73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