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就滿想去看這部片 碰巧有朋友也想看就一起去看啦

剛開始我還以為是部驚悚片 這也不能怪我這麼想..

畢竟一開始沒多久就來場很震撼的車禍 結果又出現了長大後的男主角與當下的小男主角

就感覺很詭異...

哈..我承認是我晚了2.3分鐘進場  以至於跳過了最精采的片段(都是吉拿棒惹得禍

男主角雖然有穿越時空的能力 卻無法改變命運 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悲劇在自己面前發生

就像看著自己最愛的媽媽在自己面前發生了車禍卻無法阻止

雖然預知自己之後將會死亡 卻也無能為力去改變

這部電影題材還滿特別的 男女主角從一開始就是命中注定 相愛.結婚.組成家庭.

有人想過如果回到過去 看到自己最想看到的人 第一句話會說什麼嘛

當下我有種感覺 如果我回到了過去 遇到我想看到的人 我想我的第一句話是:我愛你

當然結局男女主角並沒有廝守到老 但他們仍是愛著對方 雖然是以不同年齡遇見對方

但那份想見對方的心意未曾改變  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c73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